叶放歌歌歌咯蛤

文盲,现生较忙偶尔上来看一眼

【英萨英】一个意识流短片

预警!

就是一个彩笔快饿死自己脑的意识流片段

估计有不少自我角色理解成分,可能ooc

并不隐藏的贾迪倾向

能接受的话

请。











他终于忍不住抬眼看向身旁那个年轻人了。“你到底想干吗?”


年轻人浅绿色的头发连发梢都洋溢着一股蓬勃的朝气,闻言弯起了眼:“萨格,我就不能找你喝一杯吗?”棕色的眼眸像蜜糖一样纯粹。


-


时间倒回半个小时以前,尊敬的站长爱德华先生一脸郑重地扶住了英卡洛斯的肩。


“英卡,有件特别特别重要的事拜托你。”


“好。”不由得也跟着严肃起来,上回船长要爱德华交报告的时候对面这位都没这么严肃。


“你把迪恩家的萨格罗斯拖住三个小时。”


“保证做到.......?啊?”


对方脸上绝无玩笑之意。“我找迪恩有事。他们两个一起动手我扛不住。”


-


萨格罗斯仍然记得主人是多干脆的放行的。“啊..英卡洛斯找你是吧。去吧去吧,反正最近也没啥事。”


-


“你与我可完全不同,”不耐烦地指指自己发色“你清楚吧?”红色的瞳孔中眼神复杂。


英卡洛斯仍然是笑着的,没有半点虚假。“所以呢?我们两个现在又没做任何违法乱纪或者少儿不宜的事。你怕哪些瞎说话的记者?”


“还是说,你想做什么?”阳光的微笑中掺杂进几许不明的意味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